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 一般会从三个方面去考量

    去金融机构办理信贷业务,一般需要出具各种各样的申请资料,其中银行流水是比较重要的凭证,不少人是不太了解这个凭证的。那么,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
    银行流水如何算合格

    银行流水合不合格,一般从以下几方面看:需是近半年的银行存取款对账单;不能即进即出,存取款金额也要有大有小,全部都是小额进出账的流水也不合格,最好有固定的工资收入记录,且负债不能太高;需要盖有银行的公章,且不能是复印件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流水最好是银行代发工资的流水,此类流水是银行最认可的一类流水,因为可以准确反映出客户的实际收入水平。如果只是客户自做的流水,也就是通过自己定期往卡里存钱再取出来形成的流水,那银行一般是不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