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在手机上怎么缴费 原来操作流程这么简单!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越来越多人购买社保了,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在就医期间可以用来结算,还能办理养老保险等业务,所以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不过,现在有小伙伴来咨询社保在手机上怎么缴费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社保缴费流程
    社保缴费流程

    一般可以在当地社保APP、支付宝及微信上可以进行手机缴纳社保。如今以上海为例,下载“上海人社APP”,进行注册及登录,添加电子社保卡,进行认证成功后,找到“城乡居保”,点击“选择缴费档次”并进入“个人缴费”界面,按要求进行缴费就可以了。

    其实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功能都可以足不出户在手机上完成,其中社保缴费不用跑到办证大厅排队,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缴纳,十分方便。以上就是社保在手机上怎么缴费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