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需满足一定条件

    由于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享受低利率,很大程度上减轻经济负担,所以很多人在购房时都会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但有小伙伴就问,公积金贷款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关于正确答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

    按照住房公积金政策来看,公积金贷款后是不能提取公积金的。也就是说就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即使个人账户仍有余额也不能办理公积金提取,但如果公积金在还完贷款后仍有余额是可以申请增加每月还款额度的。

    想要提取公积金,只有在还清公积金贷款后,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进行提取: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规定比例的,才可以申请公积金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