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怎么算的 具体计算方法剁手族要看清

    花呗有三种还款模式,自动还款、最低还款以及账单分期还款。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花呗最低还款计算方法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花呗最低还款怎么算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花呗最低还款怎么算的
    花呗最低还款如何计算

    花呗到还款日后,如果选择花呗最低还款,而未还清全额,那么剩余未还款本金就会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例如:还款日为每月10号,11月当月花呗账单金额为1000元,在11月5日选择最低还款100元后,剩余900元未还金额就会从11月11号开始计息

    需要注意的是,花呗会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来判定是否可以给予授信。如果大家的个人信用不佳,那么就会无法使用花呗。一般来说,贷款逾期、信用逾期等都会影响花呗使用。如果借款人当前负债过重,已经远超自己的还款能力,也有可能暂时用不了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