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好吗 这两大优点投资者可以了解

    很多人都被基金定投的宣传吸引了,觉得投资门槛不高并且预期收益颇为丰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定投则是不错的买入方法。那么,基金定投好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金定投的优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定投的优点

    一、对于忙碌的朋友来说,基金定投不需要注意投资的时间,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再去投资都可以。另外,基金定投不需要一次性投资许多钱,它往往是让大家分散投资一些闲钱。比如基金定投里比较有名的10元基金定投,每天需要投资10元即可,投资门槛比较低。

    基金定投好吗
    基金定投的优势

    二、基金定投从短期来看,风险是比较低的,如果选择长期定投,可以分摊成本,这样一来就降低了投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基金定投不需要投资人具有很强的投资意识,投资新手也可以简单参与进来。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