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 具体要看各地方的规定

    每个月缴纳公积金,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毕竟在利率方面,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般会比普通的商业贷款要低。那么,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
    交几年公积金能买房

    很多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缴存时间的要求都是: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的状态,代表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等。但有些城市会要求连续缴存公积12个月(含)以上才可以贷款,例如天津、长沙。

    注意事项:公积金不可以直接当成购房首付。一些朋友觉得公积金可以拿来用作购房首付,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不可以超出房款总额,就算你的公积金账户里有50万,但只要你所购房间的总额不足50万,同样不可以全额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