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社保一年交多少钱 具体费用由缴费标准决定

    如今,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在年轻的时候为自己缴纳社保,以便自己的晚年能够有一份保障。对于一些灵活就业的迫于来说,每年缴纳的费用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个人社保一年交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个人社保一年交多少钱
    个人交社保一年多少钱

    个人交社保可以到社保局以灵活就业人员的身份办理社保。个人交社保应缴纳的社保费=缴费基数*缴费比例,具体费用由当地的缴费标准决定。例如某地的社保缴费标准为养老保险27%,医疗保险10%,缴费基数是4000元,那么一年需要缴纳的社保费用则是17760元。

    想要参保的朋友可以去户口所在地的社保局,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具体的政策会根据城市的不同而略微有所改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市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安排。建议大家以公司缴纳为好,个人缴纳费用远远高于公司缴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