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 查询方法很简单

    现在好多人的智能手机都有下载支付宝,而且里面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好多东西都可以在支付宝操作完成的。但是,有些用户想知道自己的银行卡余额,那么,你知道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呢?都有哪些方法?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查卡余额方法
    支付宝查卡余额方法

    如果银行卡绑定了支付宝,想要查询自己的银行卡余额的话,可以来参考下这种查询的方法。例如在支付宝“我”页面点击“银行卡”,进入下一页面;选择要查询余额的银行卡;点击“余额显示”图标;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查看银行卡余额。

    当然,如果以上这种方法不能显示银行卡的余额,那么还可以用转账来探测银行卡的余额。今天就分析到这里了,以上就是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内容了,如果大家想要在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的话,可以来参考下以上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