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金条哪个划算 贷款利息谁更低?

    众所周知,京东和淘宝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购物网站,在互联网的带动下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消费借贷产品,分别是京东金条以及蚂蚁借呗。有小伙伴就问,借呗和金条哪个划算呢?贷款利息谁更低?下面一起去分析一下。

    网贷口子
    网贷口子

    在贷款额度方面,目前京东金条最高额度是20万元,而蚂蚁借呗最高额度是30万元,相对来说蚂蚁借呗额度比较高。但在利息方面,京东金条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而蚂蚁借呗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所以借呗比金条更加划算,并且利息也更低。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开发的的一项信用贷款产品,蚂蚁借呗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信用贷款服务。其实两者本质上是相同的,都是为用户提供借款服务,均属于个人信用贷款,但如果考虑贷款利息方面的话,可以优先考虑蚂蚁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