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小白如何挑选好的基金 这三点很重要!

    近年来,进入基金市场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而很多基金小白都不知道如何挑选好的基金,如果选择跟风购买市场上热门的基金,很容易被套牢,那么基金小白如何挑选好的基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挑选好的基金
    如何挑选好的基金

    基金小白如何挑选基金

    1、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如果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能够承受股票型基金的波动,可以考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如果你是稳健型投资者,选择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比较合适。

    2、注意基金经理能力: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影响基金的业绩和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应该尽量选择管理能力强,业绩好的基金基金经理所管理的基金。

    3、根据市场行情选择:当市场处于熊市时,投资者可以选择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来规避风险。在牛市中,投资者可以选择偏股类基金来获得更大的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