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在估值大跌时买入合适吗 购买技巧有哪些?

    基金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理财产品,现在很多人都买基金,但是真正懂得玩基金的人可就不多了,那么基金在估值大跌时买入合适吗?其实基金是一种长期的投资产品,所以对于买入的时间是没有什么讲究的,但如果你在下跌时买入的话,就能节省一些成本。

    基金
    基金

    其实基金不是一定要在跌的时候买入。作为一种长期投资产品,在大多数情况下,购买基金是不需要择时的,可以随时进行。只有当整个市场处于合理的估值上限时,我们才需要考虑时机。

    当然,如果您要购买高质量的基金,那么在基金下跌时进行购买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持有成本,以便以后获得更多收益。简而言之,要在基金下跌时买入基金,我们必须期望它稍后会上涨,因此我们可以在基金下跌时买入更多。

    长期投资基金通常在熊市中买入,在牛市中出售。短期投资基金通常逢低买入。实际上,长期投资对买入时机没有太严格的规定。实际上,任何阶段都不会对结果产生太大的影响,对短期投资基金的要求会相对较高,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宁愿等待该基金的大幅回调,然后抓住机会进行投资。买入而不是追涨,因为基金一路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