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会怎么样 会有不良记录吗?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中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但使用信用卡享受便利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按时给信用卡还款。如今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不少,如果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不会算你逾期。那么,如果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会怎么样呢?

    信用卡逾期利息
    信用卡逾期利息

    如今使用信用卡之后可以选择全额还清、最低还款、分期还款,只要在还款日选择其中一种还款方式就可以了。其中银行有规定只要每个月还足最低还款就不会逾期,而且会视为正常还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但是最低还款风险很大,因为不能享受免息期,欠款时间越长,所产生的利息也越多。从消费入账日开始计算(如有进行分期,从分期扣款日开始计算),到还清为止,利息是每日万分之五(1万元欠款,每天收取5元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