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按揭30年月供多少 计算公式是这样

    【导语】由于房价的上涨,很多人在购房时都会选择银行按揭的方式,但申请银行贷款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那么,100万按揭30年月供是多少呢?就以商业贷款利率4.9%,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来计算,下面一起去看一看。

    房屋贷款
    房屋贷款

    虽然说现在不少的人都是申请的贷款买房,但是大部分人对于月供多少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们主要聊一下按揭买房,那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100万按揭30年月供是多少。

    100万按揭30年月供

    1、商业贷款

    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月供是5307.27元,还款总额是1910616.19元,总利息是910616.19元;

    如果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首月月供是6861.11元,往后每月递减11-12元,还款总额是1737041.67元,总利息是737041.67元。

    2、公积金贷款

    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出月供是4352.06元,还款总额是1566742.75元,总利息是566742.75元;

    如果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首月月供是5486.11元,往后每月递减7-8元,还款总额是1488854.17元,总利息是488854.17元。

    住房按揭贷款有哪几种

    1、商业住房抵押贷款

    商业银行是申请住房贷款的常见渠道,信用良好、职业收入稳定、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个人,可以支付不低于购房总价的30%作为购房首付,并以购房或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申请。

    2、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向已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开放,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贷款利率通常低于商业住房贷款,单位职工可以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贷款。

    3、住房储蓄贷款

    住房储蓄银行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存款、信贷和结算业务的金融企业,支持办理住房贷款,但在获得贷款,达到规定条件后才能获得贷款。存款金额达到约定的贷款条件后,存款人可以获得相应金额的低利率贷款支付购房款。

    按揭是什么意思

    按揭的意思可以分为广义和狭义广义的抵押贷款是任何形式的质押和抵押狭义的抵押贷款是将房地产转让给贷款人然后将房地产转让给借款人

    温馨提示:公积金按揭贷款非常有优势,还款时间更短,利息也就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