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定期10万存款3年利息 哪家银行是最高的

    10万元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笔很大的数目,对月入过万的人来说,10万是10个月的工资,对于月入两三千的人来说,那就是两到四年的工资,所以,如果手上有10万元的存款,理应好好利用起来,你可知银行定期10万存款3年利息有多少?哪家银行是最高的呀?

    定存3年10万利息多少
    定存3年10万利息多少

    银行的定期存款,是指存款人与银行之间在存款时按照约定期限、利率,并在到期后支取本息的一种存款,也叫定期存单,存期是3个月到五年之间,存期越久,利息就越高,存款金额越大,利息也越高,那么,银行定期10万存款3年利息是多少呢?

    由于每个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都不尽相同,假设一年期定期存款央行的基准利率为1.75%,那么,10万元存款一年的利息就是1750元,三年就是5250元;六大行两年期存款央行的基准利率大约是3.3%-3.85%,其中,邮政银行的定期存款利息是最高的,银行定期10万存款3年利息最高可达100000*3.85%*3=11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