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赎回基金几天到账 赎回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如今,基金产品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特别是一些年轻人近期更是疯狂买入一些基金。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赎回基金到账时间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赎回基金几天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赎回基金几天到账
    赎回基金一般几天到账

    基金主要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FOF基金、QDII基金等几类。根据基金类型不同,申请赎回的到账时间也不同: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可实现当天到账;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赎回T+1日到账

    基金赎回手续费=赎回总额×赎回费率,基金赎回手续费以基金公司公布的费率为准。举例:要赎回10000份基金A,基金A净值为1.35元,则赎回手续费为1.5‰,那么基金赎回手续费=10000*1.35*1.5‰,也就是说基金赎回手续费为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