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 这类基金不能随时赎回

    基金是投资市场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备受不少投资者的青睐。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里面的钱能不能随时取出来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
    基金能随时取出来吗

    封闭式基金到期前不能随时赎回,只有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赎回,但是开放式基金也存在限制。这是因为基金分为申购和认购,二者赎回情况是不一样的,在申请认购后是具有一定的封闭期的,这期间是无法赎回的,只有封闭期过了才可赎回。因此,对流动性有需求的投资者对基金认购要慎重。

    基金具体赎回时间如下: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赎回时通常两个工作日内到账,即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T+1可到账;股票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五天,即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T+3可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花费最长,需要十天左右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