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金卡有什么用 和普卡有什么区别

    在如今,想要办理招行普卡是非常简单的,但想要享受更多优惠,比较推荐大家办理招行金卡,很多人对此了解的不多,那么招行金卡有什么用?招行金卡和普卡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金卡
    招行金卡

    招行金卡和普卡有什么区别

    1、额度不同:招行普卡的初始额度在3000到10000元之间,而金卡的额度在10000到50000元之间。

    2、年费不同:招行普卡的年费一般为100元/年,而金卡年费需要300元。

    3、权益不同:招行金卡用户能享受到更多的权益,日常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划算。

    总的来说,问招行金卡有什么用,答案是有着更高的额度,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此外,办理招行金卡,招行会给你配置一个财务经理,可以算是你的个人理财顾问,有什么财务问题可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