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房贷批下来没 分享三大快速查询的方法

    如今,办理房贷已经是不少人无法避免的事情。在第一次办理房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房贷审批比较关注,毕竟大家都想知道自己能否获得贷款。那么,怎么查询房贷批下来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贷审批查询方法:

    在申请房贷的银行官网上可以查询,一般在“个人业务”或“个人金融”选项中有“贷款业务”,进入后登录账户就能查看房贷审批进度;持身份证到贷款行网点柜台查询,柜台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也会帮忙查询;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查询。

    怎么查询房贷批下来没
    如何查询房贷批下来没

    要注意的是,房贷逾期会产生罚息和滞纳金,如果是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会按贷款利率的150%来收取罚息,商业贷款则是按合同约定利率的130%到150%来收取罚息;房贷逾期的话,还会被银行或者贷款机构上报到央行征信,对个人的信用产生很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