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2个月作废吗 有效期一般几年

    由于当前信用卡行业竞争比较激烈,有些银行推出了优惠活动,诱惑用户办理信用卡。而有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是为了一些礼品,根本没有用卡需求。对此,现在有朋友问信用卡不激活2个月作废吗?主要是看信用卡的有效期。

    信用卡
    信用卡

    有时候在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或者是在大街上,难免会被工作人员诱惑着办信用卡。事实上,办理之后,一直没有使用过。一般来说,成功申请到信用卡,只要在卡片有效期内,不管你激活与否都不会作废。如果信用卡不激活作废,只能等到过了信用卡有效期才报废的,所以,信用卡不激活,并不是两个月后报废。

    那么,你知道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吗?了解到,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期限一般是3年5年8年,各个不同银行有限期是不同的,有的银行有十年期的信用卡。想知道信用卡有效期的话,可以看信用卡卡片正面凸印的卡片有效期“09/22”,前两位是到期的月份,后两位是到期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