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是按卡的级别来分

    如今信用卡在在日常消费生活中好多地方都可以刷卡,这种超前消费成为目前一种流行趋势。但是办理信用卡额度成为了用户们关注的焦点,大家都希望信用卡能够拥有高额度,那么,现在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浦发信用卡利息计算
    浦发信用卡利息计算

    据悉,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按卡的级别来分,额度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一般是3000到1万左右,金卡额度至少在1万以上,白金卡额度在3万至十几万不等。

    通常来说,如果你是初次申请信用卡,那么通常都是普卡级别,额度一般在5000左右。但是不同的申请人获得的额度会有所差异,具体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信用等情况综合评估确定的,如果申请人的资信情况越好,获得信用卡额度就会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