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不起可以退车吗 这两个解决方法可以考虑

    在现实生活中,一些朋友贷款买了车后,没有能力还贷,于是自愿放弃车辆,把车给贷款机构开回去,以为不用还款了。那么,车贷还不起可以退车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车贷还不起可以退车吗
    车贷还不起能退车吗

    其实,车贷还不上跟自愿放弃车辆是两码事,毕竟贷款机构是借钱给贷款买车的,而不是直接把车借出来,借款人欠贷款机构的是钱而不是车,这一点一定要弄清。车贷还不上自愿放弃车辆并不是一件很划算的做法,重要的是因为没有还款,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如果可以的话直接找亲朋好友借钱,先把车贷还清解除抵押,把车子卖了再还钱;或者是找一个要买车的人,让其支付一笔首付款去还贷,结清贷款解除抵押,再把车辆过户,并且拿到扣除首付后的车款。然后在不影响信用的情况下,把车辆给处理掉,降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