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上人员责任险有必要买吗 费用需要多少钱?

    其实购买了车险之后能够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而且极大限度能够减少我们的经济损失。不过,如今在市场上车险的险种有很多,导致困扰着不少车主,那么,车上人员责任险有必要买吗?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车上人员责任险计算公式
    车上人员责任险计算公式

    其实车上人员责任险算是车辆商业险的主要保险,它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的伤亡的保险。其实车上人员责任险也是值得购买,因为在车内的人员一般都是自己身边重要的人,为他们买一份保险的安全,也是必要的,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得到赔偿。

    当然,以上数据仅供大家参考,车上人员责任险是没有强制购买的,主要是看车主的意愿,如果你觉得有需要就购买,多一份保险,多一分保障。另外,车上人员责任险费用为,一般每个座位的保额1-5万不等,驾驶位大概每1万元的保额,保费为40元;乘客位大概每1万元的保额,保费为27元,所以车上人员险费用不贵,大概是在几百元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