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通过不了怎么办 这两大有效方法可以考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中离不开贷款,但有一些人在申请贷款时会被金融机构拒绝。因此,就想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么,贷款通过不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贷款通过不了怎么办
    贷款通过不了该怎么办

    1、找家人或朋友借钱。很多时候我们不想欠人情债,或不想被人知道经济困难才选择贷款,但是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找家人或者朋友借钱,不需要任何审核,而且亲友一般不会向我们要利息,不仅借钱方便,而且压力也没那么大。

    2、做抵押或典当。如果自己有收藏黄金或者其他珍贵首饰,可以考虑去典当,如果有房子或者车子,可以抵押,这种方式适合一时周转,有钱了自己可以赎回。要注意的是,有些朋友一时之间没有其他门路,就会去套现花呗,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