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出错多久退回 汇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跨行转账出错退还的时间自然还比较在意的。那么,跨行转账出错多久退回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跨行转账出错多久退回
    跨行转账出错几天退回

    据小编了解,如果跨行转账不小心出错了,汇款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退回你汇出款的账户,但手续费是不退的。因此,大家在转账的时候一定要核对清楚。值得一提的是,跨行转账最长为3个工作日到账,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

    跨行转账需要填对准确的收款信息:收款方姓名/户名、银行卡账户/卡号、开户行名称,不然将导致账款被退。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人民银行清算系统是关闭的,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跨行转账操作,否则将会出现到账延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