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教你如何钱生钱

    如今,已经是全民理财的时代,但由于很多老百姓对于理财认识及了解不是很清楚,所以在投资前都会犹豫不定。但如果问,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是什么,你知道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一、投资理财。现在很多低收入者都是经过前期理财获得一笔非常不错的资金收入,所以长期投资获得长期收益很重要。当然这主要是看投资者,稳健型的投资者选择固定收益产品,比如国债和银行理财产品等,而激进型的投资者可选股票和股权。

    二、定期储蓄。这是低收入投资者开始储备资金的主要理财形式,由于手续方便并且安全可靠,所以值得推荐。但不同的银行,定期利率都不一样,这时候就要选择高利率银行了,把钱存进去就能获取不错收益。

    三、购买基金。目前炒股票的门槛较高,最低需要几千或者几万才能入门,而基金则不一样,就算是10元都可以购买,也可以基金定投,尽量一次性买进一只好的基金,通过观看这个基金的走势看自己能不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