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暴利产品月入十万是真的吗 收入竟然这么高

    每个做生意的人都想找到一个暴利的行业,那么卖暴利产品月入十万是真的吗?其实如果你选择的项目利润比较高的话,月入十万也是有可能的,那么现在卖什么产品利润高呢?首先要说的就是保健品,成本几块钱甚至几毛钱,但售卖价格达到上百上千元,这简直就是无本之利啊!

    暴利产品
    暴利产品

    做生意绝对是奔着赚钱去的。每个人都做暴利产品,并且经常听到有人做暴利产品月收入为10万的,这不是很吸引人吗?

    哪些产品可以称为“暴利”?

    保健产品:如果您在家中有老人,则应注意保健产品确实是暴利产品之一,“褪黑素”是典型代表之一。

    化妆品:根据相关数据,中国著名仙女水SK-II的零售价在1000元左右,而实际成本不到100元。其他大牌眼霜和面霜的售价在500元左右,实际成本不超过100元。

    日用品:例如牙膏,纸巾,洗发水等产品,成本与利润之间的价格差非常惊人。比如含氟牙膏,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一吨能装6000支以上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