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应该如何投资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投资策略

    2021年已经到来了,不少小伙伴一方面期待基金可以维持良好的收益率表现,一方面也比较担心收益缩水,在这样的背景下,掌握投资策略自然比较重要。那么,2021年应该如何投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应该如何投资
    2021年应该怎么投资

    一、用定投或者分批买入代替一次性投资。在牛市的初期,选择一次性投资可以获取更高的收益,在其他情况下,定投或者分批买入则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基金定投可以延长投资者的单只基金持有时间,也能提高基金盈利的概率。

    二、注重基金得均衡配置。在某些行业火热的时候,重仓这些热门主题基金可以带来更加显著的收益,但投资者需要考虑降低投资组合的进攻性增加组合的防守性。市场是未知的,而时间可以有效平滑市场波动,取得比较长远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