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橙心优选提货点赚钱吗 一个月收入有多少?

    现在社区团购非常火爆,因此越来越多的团购平台横空出世,而且加入做团长经营一家自提点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橙心优选提货点赚钱吗?其实这个主要还得看团长的经营能力,如果多人买自提点出货比较多的话,一个月收入还是挺可观的,可以赚几千甚至上万。

    社区团购
    社区团购

    橙心优选的自提点赚不赚钱主要看团长的个人运营能力。作为滴滴旗下的社区团购电子商务平台,橙心优选主要为社区消费者提供服务,该平台提供全套折扣产品。小组负责人(实体店的老板)自己建立了一个社区,每天带领人们通过小组。为每个人推销一些特惠产品,以吸引小组成员下订单。

    每天消费者的订单越多,自提点的销售额就越多,而组长所获得的佣金收入就越高。领导者的线下实体店还带来了一些潜在的消费者,因为客户每天都来领取在平台上购买的商品,从而增加了实体店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