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私募基金 三大购买渠道投资者要看清

    私募基金是向不特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基金,私募基金投资起点较高,并且私募基金风险较大。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购买私募基金的渠道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如何购买私募基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购买私募基金
    怎么购买私募基金

    据悉,投资的收益比公募基金要丰厚许多,但投资金额较大,证监会规定私募基金的投资者金额不能低于100万元。由于私募基金属于非公开发行的产品,因此在银行柜台是购买不到私募基金产品的,私募基金的购买渠道主要有以下三种:

    通过第三方机构预约购买私募基金;通过私募管理人可以购买私募基金;在信托公司或者私募机构也可以购买到私募基金,购买时要注意机构是否有合法经营执照,确认投资公司的业务范围是否包括有价证券投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