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写文章如何赚钱 这两大挣钱方式创作者可以考虑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少人都可以通过运营内容来赚钱,并不一定要有多强的文字功底,只要有人看,就有可能成功。那么,写文章如何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挣钱的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写文章如何赚钱
    写文章怎么赚钱

    1、平台奖励。在准备写文章之前,要选择合适的平台,例如知识型、分享型文章,适合发在自媒体平台,比如今日头条、百家号等,这些平台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官方奖励比较不错,只要阅读量、粉丝量高的话,就能获得官方的广告分成。

    2、带货。个人账号积累到足够的粉丝,满足平台的条件后,就能开通带货的功能,在文章中嵌入商品,附带购买链接,当有人购买后,作者就可以获得佣金,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到后期收入会越来越高。当然,也可以接广告,收入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