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7天怎么补救 这样做能降低损失

    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刀,用得好能给你带来很大的便利,但若是用不好也有可能惹祸上身,使用信用卡最重要的就是按时还款,那么如果信用卡逾期7天怎么补救呢?众所周知信用卡逾期会导致征信被拉黑,对个人影响极大,所以当你逾期之后一定要想办法处理。

    信用卡
    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虽然很有成就感,但如果您无法偿还,从而导致逾期,后果就很严重了,就持卡人而言,信用卡逾期不仅要面对高额的逾期利息和罚款利息,而且还要受到风险控制以及信用卡降额和被封的影响。所以当信用卡逾期后,你需要做的有以下几点:

    第一是尽快全额还款。为了确保快速付款,最好使用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而不要使用银行间或支付宝。

    第二步迅速联系银行的手动客户服务,要求取消逾期报告。

    第三是以情动人,比如自己出车祸了/摔伤了/身体急病/身份证或驾驶证丢了回家办证等等,反正就是那种无可奈何行为,别人又认可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