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张信用卡额度2万算低吗 进来看看就明白了

    现在很多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十分关注额度问题,一般来说首次申卡的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很高,需要后期慢慢养卡额度才会得到提高。有网友问,第一张信用卡额度2万算低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能拿到2万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有80%的人初次办卡额度都是只有几千块到一万元不等,所以相比之下2万额度还是挺高的,不过具体还是要根据所办的信用卡级别来判断。

    目前,很多银行对不同级别的信用卡设定了相应额度区间,比如民生信用卡根据级别划分额度是:普卡5000-15000元;金卡3000-50000元;标准白金卡10000-100000元;豪华白金卡100000-300000元;钻石卡本卡300000元及以上。由此可见,信用卡额度2万元相当于标准白金卡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