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消费贷款最高几年 借款人能否循环使用贷款?

    如今,消费需求可以说是十分的旺盛了,随之而来的消费贷款自然是不少朋友选择的贷款方式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银行消费贷款的年限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银行消费贷款最高几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银行消费贷款最高几年
    银行消费贷款能贷几年

    一般来说,消费贷款也称消费者贷款,是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以消费者信用为基础,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置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其他费用的贷款。一般来说,消费贷款的贷款年限为1~10年,所以说,消费贷款最长期限不得超过10年

    据悉,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贷款,其可用额度为银行的核定的额度与额度项下各笔贷款本金余额之差。借款人每欠支用贷款后,可用额度相应扣减,借款人每次归还贷款本金后,可用额度相应增加。注意: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