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闲钱怎么存更好 这些技巧收益更大

    在日常中,我们有了闲钱就会想着存进银行,这也是一种常见的理财方式,除了安全以外还能获取一定的收益,可谓是两全其美。那么,如果有30万闲钱怎么存更好呢?这些技巧会让收益更大,一起去了解一下。

    存钱理财
    存钱理财

    一、选择存款产品。银行存款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目前活期存款利率最低,大额存单利率最高,并且30万已经达到大额存单起存门槛,所以可以把钱存进银行大额存单。

    二、选择存款期限。一般来说大额存单都有一定存期,在存款金额相同情况下,存期越长那么存款利率就会更高。但在这期间也要考虑资金的流动性和预期收益率,日后急用钱的时候也可以救急。

    三、选择存款银行。由于不同银行存款利率会有差异,一般大型银行揽储需求不高,存款利率相对较低。而一些小型商业银行则往往会通过高利率来吸收存款,为了能够获取更高收益,可以优先选择这些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