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ETF基金有哪些 这四只相关基金比较受关注

    随着国防军工板块成为市场热点,不少投资者都会购买国防军工板块个股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挑选龙头股费时费力,因此会投资一些军工ETF基金。那么,军工ETF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军工ETF基金有哪些
    军工ETF基金

    据小编了解,军工ETF基金主要有:国泰中证军工ETF(512660)、易方达中证军工ETF(512560)、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003017)等。其中,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成立于2016年9月26日,属于关联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机构购买。

    ETF基金的优点:

    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完全复制了指数的成分股,并且很容易理解ETF基金的投资组合特征;交易成本低,ETF基金进行指数化投资,其特点是管理费用低,交易成本低;ETF基金打包一篮子股票,这相当于投资者交易一篮子股票,从而降低了个股踩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