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排查1700亿经营贷 房价回落的可能性大吗?

    据报道,深圳排查1700亿经营贷,并且已收回5180万元涉嫌违规贷款。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在严查经营贷的情况下,深圳房价会不会受到影响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深圳房价回落的可能性大吗?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深圳排查1700亿经营贷
    深圳排查经营贷

    近日,深圳市有关部门在下发通报中指出了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的三种典型案例,包括银行员工误导客户套取经营性贷款买房、客户经理在微信公众号不规范开展业务宣传、个人套取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希望这是银保监会严查经营贷流入楼市的真正信号。

    根据最新的数据,深圳2月份的住宅均价为5592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7%。有专业人士指出,在房贷额度收紧,打击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力度加强的双杠杆限制下,今年二季度深圳楼市将处于平稳状态,去年一些涨幅较大的区域可能有回落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