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橙心优选社区推广员挣钱吗 收入如何计算?

    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一家社区电商平台,那么做橙心优选社区推广员挣钱吗?其实做社区团购的推广员赚不赚钱关键还要看你的个人能力,如果你能吸引到众多客源并且让客户下单来提货的话,那么你获得的佣金就越高,另外,社区团购的消费者都是集中在团长建立的社群中,由团长负责管理运营,因此社群用户的工作必须要做好。

    橙心优选
    橙心优选

    橙心优选的推广员大部分指的都是团长,团队负责人负责每天与售后,送货司机和送货人员对接产品。每天晚上有必要将第二天可以订购的产品信息发送给社区,每天早晨记录和计数用户订购的产品,并帮助用户每天在取货点取货。

    团长需要负责的事情较多,需要有比较灵活、充裕的时间和比较广泛的人脉。团长的大部分收入(即佣金)来自橙心优选平台上的产品。团长可获得的佣金率为商品销售的10%-20%。

    假设A团长每月的营业额为8000元,那么按照20%的佣金比例,A团长每月可以得到1600元的收入,另外,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来接货,因此团长还可以在提货点放一些其他产品进行销售,以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