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收款码怎么申请 不同的APP申请方式不一

    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再还款,可以让我们自己手头上现金灵活运用。但是对于商家来说,是需要办理一个信用卡收款码,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支付,如今有些人咨询信用卡收款码怎么申请呢?接下来一起看看。

    信用卡收款码申请方法
    信用卡收款码申请方法

    其实信用卡收款码可申请的渠道比较多,可以在银联钱包、支付码、微信等APP,不同的APP申请方式不一。但是以微信为例,在微信搜索框里输入“微信支付”;点击菜单栏中的“更多”-“成为商家”;点击“立即开通”-“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进入页面后选择“立即成为商家”就可以申请收款二维码了。

    以上便是关于信用卡收款码怎么申请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另外,信用卡收款码是即时开通可用的,收款码的微信渠道由于需要审核,大概需要1-2小时,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