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网怎么赚钱 两大互联网挣钱方法可以考虑

    互联网时代,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了,还能实现不少的功能。除了打电话、娱乐以外,不少朋友还会利用手机来赚钱。那么,手机上网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互联网挣钱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手机上网怎么赚钱
    手机上网如何赚钱

    一、直播。只要一台手机就能随时随地进行直播,市场上可以做直播的平台是比较多的,只要视频内容有吸引人的地方,就不怕没有粉丝,利用业务时间做都可以,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发展好了再作为主要的事业,变现的渠道也比较广。

    二、写作赚钱。用户可以在今日头条或者大鱼号发文章来赚收益。一般来说,文章阅读量越高,广告的浏览量和点击量就会越高,用户可以获取的收益就会越多。当然,如果用户的文章内容声明原创的话,收益分成会更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