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什么小生意赚钱 两大挣钱项目可以考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一些朋友在进入社会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自己创业,毕竟做老板有可能获得更高的收入。那么,2021年什么小生意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什么小生意赚钱
    2021年哪些小生意赚钱

    1、干洗店。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不少朋友开始慢慢依赖网购、外卖等“方便性产物”,洗衣店也是诞生于人们懒惰需求中的一种。开一家洗衣店成本不会很高,40平左右的铺面就足够了。一般来说,洗一次衣物收费10-20元,收入还是不错的。

    2、农村菜鸟驿站。根据国家最新发出的农村项目扶持要点来看,一些在城市里司空见惯的店铺,放到农村去经营,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农村电商目前也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但农村还没有大件运输的物流公司和随处可见的菜鸟驿站,因此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