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纸黄金怎么买卖 交易流程大揭秘

    纸黄金属于贵金属行业中的一种投资产品,在近年内颇受投资者的欢迎,买卖双方最常见的交易平台,就是在银行,只不过,很多人都不清楚银行纸黄金怎么买卖,为满足这些人的好奇心,接下来,将是纸黄金买卖交易流程大揭秘环节。

    银行纸黄金交易方式
    银行纸黄金交易方式

    以工商银行为例,投资者需要先在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开通“个人网银”;申请网银成功后,进入页面找到“网上贵金属”的入口;点击进入后,来到纸黄金交易的操作页面,点击“实时行情查询及交易”;最后,点击“卖出价”,注意下方的价格,输入购买的克数提交即可成功。

    其实,按照纸黄金交易规则,投资者完全可以再申请一个纸黄金交易账户,成功后即可通过网点柜台、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交易,其中,柜台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9:00-17:00,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是24小时交易,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国际黄金市场休市日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