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缴纳逾期滞纳金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种类多,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中,你我贷就是大家熟悉的贷款平台之一,相信有许多人都使用过你我贷平台。那么,你对你我贷平台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你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吗?

    贷款逾期
    贷款逾期

    由于有些人欠你我贷平台的贷款太多,还不起,打算不还款了。据了解,你我贷不还会的后果挺严重的,首先贷款人需要缴纳逾期滞纳金。你我贷一旦出现逾期,平台肯定是要收取逾期费用的,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多,给你增加还款压力。

    二是影响到芝麻信用。在逾期之后,就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因为你我贷的申请过程是要授权芝麻信用的,所以,在你我贷借款发生过逾期行为,是会显示在芝麻信用里的。最终会影响用户使用支付宝相关服务。

    三是影响个人征信。在你我贷逾期不还,个人信用报告上不可避免就会留下不良记录。将来若要向其它银行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因此,贷款人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