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还完贷款的房子能卖吗 这种方法可以出手

    在社会中,很多人买房的时候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一般都会选择银行贷款方式,但买入后因为各种原因打算卖掉,但欠款又没有还清,所以就有小伙伴咨询,没还完贷款的房子能卖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房子买卖
    房子买卖

    按照目前相关规定来看,没还完贷款的房子是不能买卖的,因为还在按揭中,就代表房子抵押权属人还是银行,银行能够放贷的主要条件之一就是共有权人同意以所购房屋作为抵押物。也就是说,在贷款没有还清之前,房子都是抵押给银行的。

    当然,如果业主急着出手,也可以通过转按揭的方式,转按揭就是个人住房转按贷款,个人住房转按贷款是指已在银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向原贷款银行要求延长贷款期限或将抵押给银行的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买卖手续比较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