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补办卡号会变吗 主要有两种情况

    其实银行卡作为现代支付的工具,在我们日常中是必不可少,毕竟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刷银行卡,方便快捷,减去带现金的麻烦。不过,有些人将银行卡遗失了需要补办,那么,银行卡补办卡号会变吗?对于这个问题,以下内容告诉你答案。

    银行卡补办费用
    银行卡补办费用

    一旦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之后,就会去银行进行补办手续了。如果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不变,一种是新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会变。所以大家在补办银行卡的时候,需要跟工作人员说明。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银行卡补办卡号会变吗相关内容介绍了吧!总的来说,银行卡折断等原因造成的情况下补办,通常是办理同样卡号的银行卡。另外,如果是丢失补办银行卡的话,一般银行就会更换新的卡号,因为使用原来的卡号以免留下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