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橙心优选副团长怎么获得收入 收益主要来源这三方面

    如今社区团购日益火爆,很多人都纷纷当起了社区团购的团长,那么橙心优选副团长怎么获得收入呢?据了解,成为团长之后不仅可以获得销售佣金,而且还有分销奖励等等,所以加入橙心优选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机会。

    橙心优选
    橙心优选

    想要成为橙心优选团长的人可以是在家带娃的宝妈、快递点、自营商店等,或者是零投资的副业。组长负责货物的接收和交付,需要存储供应商发送的货物,然后通知消费者在自提商店等取货。

    1、销售佣金

    这部分收入可以促进团长继续维持客户,从而使团队成员的销售额越来越高,从而使团长也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一般来说,橙心优选倾向于根据商品的销售来回扣佣金。总体销售额越高,收入越高。佣金比例一般在5%-15%左右。

    2、分销奖励

    橙心优选的特点之一就是团长分销,也就是说,如果您推荐其他团长加入在一起,则可以获得补贴,这有利于周边市场的快速扩展,而团长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收入。团长只需要将发布者发布到朋友圈或其他朋友上,其他人就可以扫描代码以进入团长应用程序链接并申请成为新的团长。

    3、人气收入

    一般来说,要成为小组负责人,做团长需要有临街门面,有一定的存货场所,比如小超市、便利店等,有人气就可以带动商铺本身的销售,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