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哪个好 从服务权益等方面分析

    近几年,国内涌现出了很多打着“黑卡”名号的高端会籍卡,其中以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最有知名度。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往往不知道作何选择。那么,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哪个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哪个好
    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选哪个

    一、服务权益。环球黑卡和青年黑卡都给持卡人配备了真人管家,能满足在持卡人提出的不少需求。环球黑卡:可以享受真人管家、酒店预订、私人飞机及航空服务、环球定制旅行、全球签证办理等服务。青年黑卡:可以享受顶级管家、机票特权、酒店特权、全球米其林等特权。

    二、卡片知名度。环球黑卡比青年黑卡晚发行,但在知名度与影响力上却大有后来居上的感觉,主要得益于明星效应。环球黑卡核心会员包括郑凯、郭敬明等影视界明星,为其宣传推广起了不小的作用。而青年黑卡则比较平淡,没有明星效应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