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吃货卡红包怎么领 使用方法是这样的

    对于经常点外卖的小伙伴来说,肯定都想方设法领取一些红包或者优惠券,据悉,饿了么平台推出了一张吃货卡,开通之后可以享受红包福利,那么饿了么吃货卡红包怎么领呢?这些红包可以抵用消费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饿了么
    饿了么

    说到“饿了么用户开通吃货卡后,红包该怎么领”,实际上,在用户免费获得吃货卡之后,吃货卡无法直接接收红包。您需要在饥饿时通过订单并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吃货豆,而用户则能够用吃货豆兑换红包使用。至于具体情况如下:

    1、吃货豆可以无限制地换成红包

    您可以无限制地兑换红包。例如,像950吃货豆可兑换两张5元的无门槛专享红包、500吃货豆可兑换一张5元无门槛专享红包,都是每日0:00准时开抢,红包有限,先到先得。

    2、吃货豆可兑换吃货联盟红包

    吃货卡用户可以用500颗吃货豆换成30元的5元美食同盟红包,200吃货豆兑换满20可用的2元吃货联盟红包,都仅限吃货联盟店铺。

    3、吃货豆可兑换品牌商家满减红包

    在吃货卡活动主页上,用户可以兑换一些品牌商家的全红包,像100吃货豆可兑换满50减6元的麦当劳专享红包/肯德基专享红包、以及100吃货豆可兑换满50减10元的必胜客专享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