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1调整通知 17连涨已成定局

    养老金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这是退休后的唯一的收入来源。而现在已经是3月底了,大家也在关注着养老金上涨的消息。根据养老金2021调整通知,将会4月底前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也就是说退休金17连涨已成定局。

    养老金
    养老金

    其实,这些年来,养老金一直在上涨,退休人员领取的养老金越来越多了。然而,根据3月25日公布的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的意见,对于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要求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牵头,4月底前出台相关政策,年内持续推进。

    现在终于给退休人员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养老金第17次连涨已经稳了。而养老金上涨幅度也是退休人员关心的,具体涨幅多少?这要等到正式方案出台后才能揭晓,所以,我们等待人社部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