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和花呗一样好借钱的吗 来看这些信贷产品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是一款正规的信贷产品。有时候蚂蚁花呗的额度都不够用,所以,想知道像花呗一样靠谱的信贷产品还有哪些?那么,你知道有和花呗一样好借钱的吗?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与花呗一样的信贷产品有很多的,例如说国美易卡。国美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与花呗十分类似,也是能在线上凭信用借钱的,经常使用国美金融产品的比较容易开通,最高20万额度,可以购物消费,也能提现。

    苏宁任性贷。这是苏宁金融推出的线上贷款产品,也是与蚂蚁花呗相似的。额度高,好借钱,法定年龄18~55岁,申请注册苏宁金融账户,满足条件的用户,最高可获得三十万元的额度。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可以说是花呗的老对头,竞争关系比较激烈,都能在自家平台免息购物,额度也非常高的。同样是今月消费,下月还款,并且,也是支持分期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