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不还会找上门吗 借款人会面临什么后果?

    在如今的网贷市场上,360借条算是众多网贷平台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了。因为申请借款的人比较多,出现逾期不还款想法的人是存在的。那么,360借条不还会找上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借款人会面临的后果吧。

    360借条不还会找上门吗
    360借条不还的后果

    1、征信留下污点。对于在360借条欠款不还的人来说,一定会在央行征信记录上留下污点,因为360借条是一个会上征信的平台。根据目前的规定,如果大家不将欠款还清,那么污点会永久保留,以后想要从银行办理贷款将会非常困难。

    2、被长期催收。对于贷款不还的人,360借条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会长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但上门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另外,一旦360借条将欠款人告上法院,那么借款人就会面临成为老赖的后果,以后的生活消费、子女教育都会受到限制。